影/廈門路面塌陷!計程車「瞬間掉巨洞」:趕緊拉出客人...事故原因出爐

▲廈門路面塌陷。(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廈門路面塌陷,造成2車掉下。(圖/翻攝自沸點新聞)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廈門地鐵呂厝站12日晚間發生路面塌陷意外,2輛行經汽車墜落,所幸人員成功逃出。一名當時墜下的計程車司機餘悸猶存透露,當時正載著乘客,突然之間就下落,趕緊把乘客拉上來。

根據《新京報》報導,計程車司機當時正載著乘客,開過事發地點時,車子無預警突然下墜,還好人沒事,就趕緊逃出來,並且把客人拉上來,還好車子損壞也不嚴重。

▲廈門地鐵站內淹水。(圖/網友提供)

從現場影像顯示,當水管爆裂造成路面塌陷後,月台車站就湧進大量黃色污水,水深甚至能夠淹過腳。而路面塌陷造成一個大洞,車子也隨即掉落;從上面看下去時,有水向凹陷處湧入。

廈門市應急管理局12日消息,路面塌陷初步判斷是水管破裂,沖刷地下泥土導致。應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正在處置上述事情,但可以確定事故現場已無人員被困」。

廈門地鐵稱,塌陷地系呂厝路口物業開發地塊施工現場,塌陷區域約500平方公尺。據瞭解,塌陷地點位於呂厝站附近,為廈門軌道交通1號線及2號線換乘車站,1號線已經開通,2號線預計今年年底前開通。目前該段地鐵已經停止運行。

▲廈門路面塌陷。(圖/翻攝自新京報)

▲廈門地鐵站內淹水。(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