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批評漫威不是電影!迪士尼CEO艾格「確定邀馬丁史柯西斯見面」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神鬼無間》、《華爾街之狼》奧斯卡大導演「馬丁爺爺」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因公開批評「漫威電影不是電影」,話題在好萊塢延燒至今。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Robert Bob Iger)形容他的言論「令人討厭」,確定邀約對方見面,化解雙方的紛爭。

▲▼馬丁史柯西斯批評「漫威不是電影」。(圖/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Marvel)

▲馬丁史柯西斯批評「漫威不是電影」。(圖/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Marvel)

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向《時代》雜誌透露,馬丁史柯西斯對於超級英雄的評論「令人討厭」,而且對製作電影的人不公平,「如果馬丁想要從事藝術創作,他擁有一切的權力去做,但是不代表我們做的不是藝術。」他補充表示,已透過雙方的窗口邀約,希望見面好好聊一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迪士尼CEO羅伯特艾格日前向《BBC》回應馬丁史柯西斯的言論:「我認為他從未看過漫威電影」、「任何看過漫威電影的人都無法說出這句話」。不過,曾有許多人認為他的言論只是為了宣傳新片《愛爾蘭人》炒話題,如今該片已上架,或許紛爭能暫時告一段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