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宥彤喊第三勢力配票 柯文哲:全部投給民眾黨就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大選腳步接近,在立委選戰部分,第三勢力之間的角力激烈程度不輸藍綠兩大黨,名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郭家軍」劉宥彤便在專訪時,再度喊話「要配票」,讓第三勢力極大化。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以她(劉宥彤)的立場當然要這樣講,「你問我的話當然是全部投給民眾黨就好」。

對於劉宥彤稱第三勢力要極大化、要配票?柯文哲說,以劉宥彤的立場來說她當然一定要這樣講,這也沒有錯,「你問我的話當然是全部投給民眾黨就好」;至於配票不配票?柯說,還是那句話,每個人追求他的最大利益,合起來就是國家的最大利益,這還是他的信念。

至於昨錄製競選歌曲時,稱民眾黨不分區比親民黨強多了?柯文哲說,我們還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其實我們的不分區還是比較多元,比較能夠直接面向社會」,每次最驕傲的,就是不分區一大半以上是海選來的。

「我覺得這可以讓民間的力量不斷進入政府,過去常在講什麼接地氣的問題,如果用我們的方法,怎麼會有什麼政府不接地氣的問題?」柯文哲說,民眾黨可以挑出比較好的人,是因為我們比較有理想,願意去嘗試一個新的制度。
 

▲▼柯文哲出席大龍市場開幕典禮(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出席大龍市場開幕典禮。(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