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嗆爆韓國瑜張善政:治理國家靠的是腦袋 「不是生殖器」

▲韓國瑜、張善政。(圖/記者楊蕓攝)

▲韓國瑜、張善政。(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韓國瑜搭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提到,「我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沒有結婚不是罪過,但是因為沒有生過小孩,她不知道這個心」,遭批是歧視單身女性。民進黨13日召開記者會,林靜儀嗆爆韓國瑜和張善政,「治理國家靠的是腦袋,不是生殖器。」

張善政不認為自己有歧視,13日上午受訪時,完整重述昨天的講話,「生過小孩當過父母就知道,父母最在乎的是產檢有沒有問題,我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沒有結婚不是罪過,但是因為沒有生過小孩,她不知道這個心」,強調他在乎的是產檢如果有問題,後續醫療應如何處理。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簡舒培、顏若芳13日召開「善後屢出歧視惡言 心存善念才有善政」記者會,同時也整理了張善政和韓國瑜近期的失言歧視語錄。

身為醫師的林靜儀表示,要幫張善政複習健康教育,「請不要用生理資格論,來認定一個人能不能治理國家,治理國家靠的是腦袋,不是生殖腺、生殖器,請你弄清楚,治理國家和有沒有同理心,用的是腦袋,請好好用一下腦袋。」

林靜儀狠批,「他們從來沒思考過女人有腦,原來女人是用腦袋在做事情。泱泱大黨腦袋裡面只有生殖器,你不用對蔡英文道歉,你要對全台灣所有男性和女性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