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失言連發!民進黨狠酸:韓國瑜真的是超強病毒

▲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簡舒培、顏若芳召開「善後屢出歧視惡言 心存善念才有善政」記者會。(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簡舒培、顏若芳召開「善後屢出歧視惡言 心存善念才有善政」記者會。(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韓國瑜搭檔、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2日提到,「我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沒有結婚不是罪過,但是因為沒有生過小孩,她不知道這個心」,挨批是失言。民進黨1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張善政失言連連,狠酸韓國瑜「真的是超強病毒」,讓原本文質彬彬的張善政也口出惡言。

不過,張善政不認為自己有歧視,13日上午受訪時,完整重述昨天的講話,「生過小孩當過父母就知道,父母最在乎的是產檢有沒有問題,我們不好意思說蔡英文沒有結婚,沒有結婚不是罪過,但是因為沒有生過小孩,她不知道這個心」,強調他在乎的是產檢如果有問題,後續醫療應如何處理。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林靜儀、簡舒培、顏若芳13日召開「善後屢出歧視惡言 心存善念才有善政」記者會。民進黨整理張善政近期失言語錄,包含歧視年輕人、詛咒行政院長蘇貞昌住院,以及歧視蔡英文沒生小孩等。簡舒培狠酸,韓國瑜真的是超強病毒,讓文質彬彬的張善政口出惡言、這麼多的歧視,「現在大家都說,近朱者赤、近韓者歧視,自從張善政當了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團長,表現連連讓人訝異。」

簡舒培強調,講錯話就應該道歉,不是繼續硬拗,「請你跟現在社會各階層努力工作為國家奉獻的女性道歉!我們非常努力,我們不是生理男性,但努力為國家奉獻,別把女性當籌碼,我們不是被利用的,請收回對未婚女性的攻擊,我們非常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