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萊恩雷諾斯9年前帥臉回不來 自爆「面具癖」解放演技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記者羅凌筠、主播簡立喆/台北—首爾連線報導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梅蘭妮羅倫、安卓亞霍娜在動作爽片《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炸翻世界各地,和票房名導麥可貝合作,少不了飛車追逐,「富豪6人組」被導演塞在車裡整整1個月,身上都是血漿跟汗,問麥可貝到底要拍什麼?他只回「去看電影就知道了」,讓萊恩雷諾斯也沒輒,笑說:「聽起來就像麥可貝會說的話。」

▲▼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圖/ETtoday)

▲萊恩雷諾斯熱愛面具。(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雷諾斯在《鬼影特攻》是領袖,帶領5個超級富豪,利用假死執行非法正義,習慣在電影裡擁有祕密身分的他笑說:「你會發現只要是可以當藏鏡人的角色,我都求之不得。我很喜歡任何可以把臉蓋住演戲(的角色),假皮啊或者面具之類的,都讓我演起戲來覺得很自在,可以甩掉偶包,我愛面具。」

▲▼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圖/ETtoday)

▲萊恩雷諾斯自嘲帥臉回不來。(圖/ETtoday)

老把帥臉擋住,會不會辜負兩屆當選最性感男人的經歷?他幽默表示:「那是2010年的事了,我當時可是非常非常帥,不過現在…」有趣的是萊恩雷諾斯戲裡是億萬富翁,戲外他拍《鬼影特攻》拿了2700萬美金(約8億台幣),也真的躋身好萊塢片酬王。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劇照。(圖/Netflix提供)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斥資45億。(圖/Netflix提供)

電影裡一幕高空懸吊入侵豪宅的戲碼緊張刺激,梅蘭妮羅倫透露麥可貝打造一個瘋狂的飯店,最高層樓整個是1個大水缸,一爆破整個水灌破窗戶把人沖刷墜樓,摩天瀑布的視覺效果相當驚人,萊恩雷諾斯表示:「這部電影場面很大,大部分電影特效仰賴後製,但這部片很少用到電腦特效。」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劇照。(圖/Netflix提供)

▲麥可貝在《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爆破場面升級。(圖/Netflix提供)

《鬼影特攻》斥資1.5億美元(約台幣45億元),跑遍義大利、阿拉伯、美國取景,還讓萊恩雷諾斯在佛羅倫斯古城區極速飆車,戰鬥機追逐戰和超大型爆破場面,讓全球影迷腎上腺素狂飆,12月13日在Netflix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