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承包北市多個標案 柯文哲:不需要說他每個案子都是弊案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面對外界質疑楊靠北高兩市的政府標案營利、養網軍,北市體育局12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由於列席的局處包括觀傳局,也讓外界關注易始公司承包多個市府府標案。對此,市長柯文哲說,「不要說他開一家公司他做的每個案子都是弊案,也不需要這樣」。

「卡神」楊蕙如案持續延燒,面對外界質疑楊靠北高兩市的政府標案營利、養網軍,北市體育局12日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與易始公司的關係為「共同分擔」,針對WTA案連同悠遊卡公司在內,2017、2018兩年北市府共分擔1860萬元經費。

對於外界質疑北市府養卡神,柯文哲說,「不能這樣講」,不要說他開一家公司,做的每個案子都是弊案,也不需要這樣,「我覺得這樣,我們就很務實地去檢討,其實我跟你講,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不至於做犯法的事情,這不可能」。

「但是這樣,在流程圖上有沒有什麼破洞漏洞?坦白講我認為以前是有」,柯文哲說,過去幾年逐一把行政上面合法不合理的東西做了很多修改,「所以認為這樣,很明顯的不合法我認為不會,不合理的地方其實也大部分改差不多了」。
 

▲▼柯文哲出席大龍市場開幕典禮(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出席大龍市場開幕典禮。(圖/記者葉南州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