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書出來資金就進來了!張綱維:對遠航和我有信心

▲▼遠航張綱維董事長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回應遠航停飛一事 。(圖/記者李毓康攝)
▲遠航張綱維董事長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回應遠航停飛一事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佳蓉、周姈姈/綜合報導

遠航宣布從12月13日停止一切飛航,讓全公司1008名員工一夕之間全失業!已購票的旅客也罵聲連連。董事長張綱維12日突爆出留遺書遭人詐騙,震驚外界,深度又發出通知,於今(13)日上午11時現身說法。一拿起麥克風,張綱維先鞠躬道歉,後來指出在自己發出遺書後,立即收到3組投資人的連繫,前期約有10億資金。

張綱維說,在他昨天給大家的信(遺書)之後,本來認為很多遲遲未進的投資款、可能已經不可能了,昨天之後突然願意在最快時間內願意投資進來,這是這件事情很大的關鍵,「昨天是我這輩子最沮喪的一天,我很樂觀但我也很平凡,大家覺得奇怪,我講一千遍大家還不是理解,一個航空公司給一個人獨資,所以我還是需要其他投資人。」

張綱維說明,此次事件是投資款未到位,「講實在話,損失非常大的資金,造成突發事件這是我始料未及的,我也非常沮喪。事情很簡單,我是一個很重責任感、很愛面子的人,事情處理好,對大家負責我就繼續努力,我現在非常有信心,所以我現在坐在這邊,如果真的絕望了,那只能以死謝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航張綱維董事長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回應遠航停飛一事 。(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綱維說,在昨天發布遺書後,有三組投資人立即連繫他。(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綱維進一步說,「我有想死的勇氣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也好在老天有保佑,有三組投資人對台灣有信心、對遠航和我有信心,在我發佈遺書後,馬上就連繫到我們。所以我今天才坐在這裡跟大家報告好消息,也謝謝主管機關大局的支持,所以我們今天可以跟大家說明這狀況。昨天只有一天情形,我心情很不好,所以我手機是關關開開,怎麼突然天下大亂。」

張綱維也提及,只要大局讓我們復飛,我們當然會肩負春節和選舉的重大使命,針對昨日的突發狀況,如果造成民眾損失,我們也願意盡最大能力彌補。

被問及怎麼可能不知道昨天召開記者會?張綱維說,他直到下半場才知道,等到心情回復一點之後即恢復所有作業,因此大家決定今天一起在這裡開記者會,和員工以及大眾致歉,「所以今天不管是錯發或是任何行為,反正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其他人也看了...

快訊/遠航停業後首現身!張綱維為「造成社會大眾不便、員工不安」鞠躬道歉

遠航神隱董座首露面致歉!張綱維撇停業說「沒要發資遣費」

遠航張綱維:10億資金會到位、所有員工留任 「希望今天下午就復飛」

遠航鬼打牆「停飛是烏龍」 張綱維:旅客損失全權負責

遠航喊話「希望下午能復飛」 民航局:已發文廢證、開罰3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