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宜民為推女警「鞠躬道歉」 盼勿模糊卡神案焦點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日前國民黨立委為抗議「卡神」楊蕙如養網軍案,前往外交部抗議,卻與警察爆發推擠衝突,立委陳宜民被拍到用手拍飛保六女警帽子,引發軒然大波。對此,陳宜民13日現身立法院,面對記者訪問時表示,願意跟該名女警致上最誠摯歉意,希望風波能早日平息,並鞠躬道歉。

▲▼陳宜民向女警致歉。(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宜民表示,他在臉書上第一時間已經對女警致上萬分歉意,他今天再次跟女警致歉,如果因動作推擠太大,造成她不舒服,以及外界給她壓力影響到她的生活,「我願意跟她致上最誠摯歉意,希望風波能早日平息」,說完並鞠躬道歉。

▲▼陳宜民向女警致歉。(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宜民向女警致歉。(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宜民話鋒一轉表示,選戰剩不到一個月,重點是哪一個總統候選人可以提出政策牛肉,讓選民做判斷,這才是注意的焦點,「上週發生這件事,希望大家不要模糊焦點,其實我們去外交部重點是幫蘇啓誠處長伸冤,希望吳釗燮給國人交代,這是最主要初衷」,他強調,不要再用網軍抹黑任何政治人物,很多事情應公開透明的攤在陽光下,讓民眾做選擇。

至於外交部打算提告,陳宜民認為,吳釗燮的作法不恰當,因為當天早上八點已跟外交部聯絡人通知,希望部長見個面,他們也沒說不行,去了以後沒想到被擋在門外,連車子都開不進去,甚至保警粗暴對待立委,「我是黨團幹部,我也著急,救護車是我叫的,因為看到陳玉珍委員被壓到喘不過氣,林奕華委員腳也受傷,但是當台大醫院救護車來了,保警也不願意開門讓車進來,最後是擔架抬進來,我們扶著委員下階梯,這些都是不合理的狀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