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索沙簽保證年約 富邦:季中不會被買斷

▲▼富邦悍將,索沙。(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索沙。(圖/資料照)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簽回史上最強洋投索沙,而且明年一整季都會待在中職,富邦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富邦悍將與索沙是簽年約,明年一定不會再被其它國外職棒聯盟買斷合約。

索沙在今年加盟富邦悍將,拿下12場有8勝2敗,防禦率1.56,85次三振,但在6月被韓職SK飛龍買斷合約,簽約金35萬、年薪17萬,總計52萬美元,在SK飛龍有9勝3敗、防禦率3.82,但在季後賽表現不佳被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在新聞稿上表示,索沙2020年確定將在中華職棒度過完整球季。

副領隊陳昭如表示,球團與索沙簽下年約,今年會在中職待完整季,季中也不會再被其它聯盟的球團買斷合約了。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索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