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長閉幕高喊「韓國瑜當選」 黃捷怒:欠高雄市民一個道歉

▲黃捷批執政團隊與多數黨欠市民一個道歉。  。(圖/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批執政團隊與多數黨欠市民一個道歉。 (圖/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2次定期大會,12日正式閉幕。在閉幕會上,藍綠又上演互槓、嗆聲場面。而主席陸淑美發表閉幕宣言時提到,祝福高雄市長韓國瑜高票當選,此話一出讓民進黨議員全傻眼,「白眼女神」黃捷也批「這樣的執政團隊和這樣的議會多數黨,欠高雄市民一個道歉。」

▲▼高雄市議會12日閉幕典禮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議會12日閉幕典禮 。(圖/記者洪靖宜攝)

閉幕典禮上,主席陸淑美在致閉幕辭時說「祝福高雄市長韓國瑜高票當選」。黃捷則批「高雄市議會本會期的最後一天,有頭沒尾的韓國瑜市長明明前一天人在高雄,卻依舊不進市府辦公,也不願意到議會接受監督,溜之大吉的同時甚至大言不慚稱沒有對不起高雄市民,而國民黨籍的主席在閉幕時甚至公開於議場喊出『祝福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台下的國民黨議員也大聲附和『韓國瑜當選』,忘情地在議事廳為韓國瑜助選,完全失去中立原則,議會的秩序蕩然無存。

▲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一同出席民進黨記者會,下一步令人揣測            。(圖/記者吳奕靖攝)

▲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捷說「這個會期,作為在野黨議員,還有很多未能守住和爭取的議案,我們確實愧對市民。然而,韓國瑜市長和這些議員不僅沒有為人民的福祉盡心盡力,也毫無自省能力,更是與民主精神背道而馳,這樣的執政團隊和這樣的議會多數黨,欠高雄市民一個道歉。」

她最後也提到「會期結束不代表高雄不受監督,我們會繼續用各種方式努力。正義終將站在民主的一方,高雄的民主終會重現光芒,12月21日我們會讓大家看見高雄民主重新浩蕩,光復高雄下架市長!」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高市議會閉幕主席陸淑美喊「韓國瑜當選」 綠轟:踐踏民主!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