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遙控突發動!21歲男彎腰秒被「狠夾2車中間」衝撞慘死

▲美國紐約21歲男子科薩諾維奇(Michael Kosanovich)遭遠端遙控發動的汽車衝撞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美國紐約21歲男子科薩諾維奇(Michael Kosanovich)遭遠端遙控發動的汽車衝撞身亡。(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21歲男子科薩諾維奇(Michael Kosanovich)於6日來到皇后區買車,他參觀時站在兩輛Lexus之間,彎腰檢查前車的後車廂,卻突然被「遠端遙控系統」發動的後車狠狠追撞,緊急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車商對於受害者親友表示深深哀悼,但也指出,2002年車款沒有這一項功能,應該是客戶購買以後自行加裝的。

根據當地媒體Gothamist、《紐約郵報》報導,科薩諾維奇6日晚間9時45分左右來到皇后區買車,他站在其中2輛2002年款的Lexus IS300s之間,彎下腰檢查前方車輛的後車廂,此時後面的灰色車輛卻突然啟動,快速向前方滑行,他頓時被夾在中間,遭到猛烈衝撞。

▲▼車禍,意外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輛汽車突然經遠端遙控模式發動,往前衝撞,導致21歲男子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據了解,大家見狀趕緊衝上去幫忙,一度成功讓汽車往後移動。一名目擊者表示,「在這個過程之中,汽車再次往前(衝),再度把路人夾在2輛車子之間。」BBC報導,紐約警察局(NYPD)表示,科薩諾維奇的軀幹、腿部受到嚴重創傷,雖被緊急送往牙買加醫院(Jamaica Hospital),7日仍因內傷、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福斯新聞》報導,警方指出,後車車主誤觸開關,啟動遠端遙控系統,因此才會釀成悲劇,但即使如此,車子立刻往前衝的原因依然成謎,這一點還需要調查釐清。據了解,目前仍沒有人遭到逮捕。

車商發言人表示,「我們對於科薩諾維奇的親友表示最深刻的同情,雖然很多細節現在依然不清楚,但我們已與當地執法單位聯繫,提供調查的支持。」但是,她也強調,2002年的車款還沒有配備遠端遙控系統,應該是車主購買以後加裝的功能。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