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殺啃老兒!日前農水次官曝家庭悲劇:女兒絕望自殺、妻子長期受暴

▲▼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熊澤英昭殺死親兒子。(圖/翻攝自推特/hoest_exe)

▲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熊澤英昭殺死親兒子。(圖/翻攝自推特/hoest_exe)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農林水産省前事務次官熊澤英昭於6月1日持刀殺死44歲長子熊澤英一郎,因擔心他暴力傾向對他人不利。如今法庭審判揭開熊澤一家的悲劇,女兒已經自殺、妻子則長期忍受暴力罹患憂鬱症,終於把熊澤英昭逼瘋。

綜合日媒報導,熊澤英昭被逮捕時供稱,因為兒子44歲仍無工作,每個月花超過30萬日圓(約新台幣9.2萬元)課金玩遊戲、啃老,又有暴力傾向,時不時抱怨附近小學的聲音很吵,讓他擔心兒子對小學生不利,才會選擇大義滅親,拿菜刀刺殺兒子。

如今法庭審判,熊澤英昭一家才緩緩道出嚴重家庭糾紛,包括女兒因為有熊澤英一郎這個哥哥,幾乎所有交往對象、相親全都失敗,「最後絕望自殺了」;至於母親則長期忍受熊澤英一郎的暴力,肋骨裂了、臉上瘀青,手上則滿滿的鉛筆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女兒自殺了,妻子忍受暴力,工作上也有糾紛,我真的以為我要被殺掉了。」熊澤英昭說,兒子大學時,每月會給他藥跟生活費,即使中途退學,也到處幫忙他找工作,但全都失敗,只能拜託親戚在醫院幫他找一份工作。

好不容易找到了,熊澤英一郎的工作狀況卻不好,還在網路寫上司壞話,因此被公司辭退。結果熊澤英一郎不滿,放話「明天會有社會事件發生,我要拿菜刀刺死上司」等,讓熊澤英昭只能把兒子接回家一起住。

不過,這卻是全家人惡夢的開始,熊澤英一郎一心打遊戲,不然就是毆打父母,一直喊著「我要殺了你」,一見面就是要殺人,讓熊澤英昭心想「真的要被殺掉了」,「我無意識的拿了菜刀、小跑向兒子,就這樣將菜刀刺進兒子胸口」,因為害怕被殺,只能不斷重複刺殺的動作。

對此,檢方表示,雖然是悲傷的事件,但也不能因強烈殺意而犯罪,因此求處8年有期徒刑。熊澤英昭的律師則表示,長期照顧有障礙的兒子,熊澤英昭事後也相當恐懼,是為了保護他人才殺人,動機更令人同情,希望緩期執行判決。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