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索沙重「金」回富邦 史上最高薪洋投球員

▲▼0424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簽回最強洋投索沙,索沙將是史上最高薪的洋投,市場消息傳出,富邦悍將與索沙簽下至少1年合約,月薪約在5萬美元(約台幣152萬)左右。

索沙在今年加盟富邦悍將,拿下12場有8勝2敗,防禦率1.56,85次三振,幾乎宰制中職,當時月薪最高傳出有3萬美元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索沙遭到SK飛龍釋出之後,富邦悍將隨即與索沙連繫,也有其它球團有興趣加入競爭,富邦悍將最終獲得索沙的青睞。

富邦悍將在新聞稿上寫著索沙2020年確定將在中華職棒度過完整球季,意思就是說,富邦悍將跟索沙至少簽下1年的合約。

市場消息傳出,索沙月薪約5萬美元,已是中職史上最高薪洋將,依此月薪來看,已快接近大聯盟基本薪水。中職史上最高薪球員是林智勝的月薪台幣120萬,索沙月薪台幣150萬將是中職最高薪球員。

索沙2004年到2011年效力美職舊金山巨人隊,在2011年上到大聯盟,10場出賽都是先發,有3勝5敗、防禦率5.23,2012年6月被釋出,轉往韓職起亞虎發展,2年都有9勝的成績。

他在2014年加入道奇簽下小聯盟合約,5月再度重返韓職加入耐克森英雄,當年年薪15萬美元,該年拿到10勝2敗。

2014年年底改與雙子隊簽約1年合約60萬美元,2015年有10勝12敗,年底簽約年薪90萬美元,2016年再有10勝9敗,年底再續約年薪90萬美元,2017年則有11勝11敗,年底以1年120萬美元合約續留。

在2018年球季結束後,由於要被徵收高額稅金,決定不續約,2019年加盟富邦悍將,在6月初韓國SK飛龍買斷合約,簽約金35萬、年薪17萬,總計52萬美元,在SK飛龍有9勝3敗、防禦率3.82,但在季後賽表現不佳被釋出。

►周末限時特賣!超夯澳洲冰冰霜4條下殺928元!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索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