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推原住民族政策 在花東設「不限速」自行車高速公路

▲▼韓國瑜、張善政出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2019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017年競選國民黨主席時曾主張在花東設「不限速」自行車高速公路。他12日接受原住民族電視台專訪重申,未來在花東設一條不限速自行車高速公路,讓各國愛騎自行車的人都能來騎。

韓國瑜表示,很多花蓮、台東鄉親告訴他,這裡鄉鎮都有原住民同胞,非常需要一條快速道路連接花蓮與台東,像德國的高速公路就不限速,因此,他特別去問縣長若花蓮到台東有一條快速道路,腳踏車不限速,是否可行?當然可以。

韓國瑜還說,讓全世界想要騎腳踏車的人,發了瘋一樣騎很快的人,到哪裡?到台灣。讓東部有一條自行車高速公路,每年都辦好幾場自行車比賽,每個出口都有東部的觀光勝地。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