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12.11~12.17火象星座!人際指數衝高 事業迎最後衝刺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本週(12.11~12.17)火象星座運勢。

♈牡羊座(3月21日至4月19日)

近水樓台,速戰速決。反應力與行動力持續活躍中的這段日子,無視情勢仍諸多未知變數,靠著打帶跑、邊做邊修的快閃策略打出一番局面。儘管可能流於膚淺,但先占先贏,速度領先才是王道。事業無論就長期短期看好度都很不錯,可發揮空間不小。歲末若干即期計畫、專案工程陸續收割中。財富組合報酬率佳。愛情是幸福剎那即永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呼朋引伴,物以類聚。「人際活躍指數」衝高的這段日子,人脈存摺、社交籌碼歲末清點、盤整、兌現,備受同溫層擁護,人氣可用。事業迎戰年度最後一波衝刺,所幸身邊尚有一群懷抱共同理想的夥伴齊心打拚,可藉團隊力量整併與活化資源,一起達成預設目標。雖然掙扎,但總算沒讓逃避成為選項。交易物超所值。愛情是朝朝暮暮。

♐射手座(11月22日至12月21日)

錦上添花,喜從天降。甫邁入財富10年大運又逢兩大財星在財富宮協力加持的本週,可說喜上加喜、吉不可言。搶錢發財、大拚經濟,機會之門洞開為期1年榮景之際,近期還將有併購收益、紅利獎金、摸彩中獎或金援贊助之類意外之財。年底事業再現驚喜亮點。合作事業尤其將帶來一加一大於二的互補與規模效益。愛情是幸福重力加速作用。


更多鏡週刊報導
【瑪法達談星】12.11~12.17 水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12.11~12.17 風象星座
【瑪法達談星】12.11~12.17 土象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