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鳥「臟器外露」離奇暴斃 她目睹恐怖異象:一小時前還在天上飛

300隻鳥「臟器外露」離奇暴斃 她目睹駭人異象:一小時前還在天上飛。(圖/翻攝自twitter/Tîm Troseddau Cefn Gwlad HGC/ NWP Rural Crime Team)

▲遍地都是鳥的屍體,景象十分駭人。(圖/翻攝自twitter/Tîm Troseddau Cefn Gwlad HGC/ NWP Rural Crime Te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斯近來發生300隻椋鳥(starling)集體暴斃的離奇事件,目擊者表示,牠們原本正在天空飛翔,不知何原因突然從空中墜落,地上到處可看到血跡與臟器外露的遺體,畫面看起來十分駭人。警方目前正在著手調查原因,懷疑鳥類有可能是被毒死,正在等待驗屍結果出爐。

事件發生在威爾斯西北部的安格爾西島(Anglesey),居住在博德登(Bodedern) Llyn Llywenan湖泊附近的女子史蒂文斯(Hannah Stevens),10日在回家的路上意外目睹令人震驚景象,只見現場宛如災難電影一般,遍地都是血跡與臟器外露的鳥類遺體。

史蒂文斯表示,之前還曾看到那些鳥兒在天空飛過頭頂,後來著陸似乎在吃東西,「結果一個小時後,牠們就死了」,她的伴侶愛德華茲(Dafydd Edwards)當時也在現場,並且幫忙拍下照片。愛德華茲則表示,史蒂文斯回家告訴他時還不肯相信,結果跑到現場一看,也被眼前景象嚇傻。

愛德華茲表示,「大約有300多隻,但我昨晚數到150隻就放棄了,因為至少還有上百隻要數,真的是到處都是」,但隔天他又在樹叢裡發現活著的椋鳥蹤跡,由於事情實在太奇怪,目前已將事件通報給北威爾斯農村犯罪小組(North Wales Rural Crime Team)以及動植物衛生局,希望他們能找出真相。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