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酸「爆紅才是贏」 民進黨飛行夾克2分鐘秒殺:比演唱會難搶!

▲藍綠都推出飛行夾克。(圖/翻攝民進黨臉書、韓國瑜臉書)

▲藍綠都推出飛行夾克。(圖/翻攝民進黨臉書、韓國瑜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同樣推出「飛行夾克」,不過,比藍營早推出商品的民進黨卻被韓國瑜酸「先出不算贏爆紅才是贏」。民進黨12日晚間靠著「開賣速度」成功反擊,外套才推出2分鐘就秒殺,讓粉絲紛紛哀號,「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

民進黨10日宣布將推出第一波募款小物,正是支持者「敲碗」超久的《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不過,搶在民進黨推出飛行夾克當募款小物後,韓國瑜也在臉書宣布藍營版「鋼鐵H夾克」近期將以公益方式販售。有媒體報導此事,卻稱「民進黨又學韓國瑜」,讓民進黨大喊超傻眼,因為,綠營的飛行夾克早在9月份就出了。

《ETtoday新聞雲》9月份在民進黨全代會前獨家搶先曝光這一件相當搶眼的飛行夾克。9月28日民進黨全代會、黨慶上,綠營2020戰袍「飛行夾克」也首度正式曝光,讓不少粉絲瘋狂敲碗。民進黨10日宣布,《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將成為民進黨的首波募款小物,在12日20時20分正式上線,每件售價2020元。

民進黨於臉書宣布飛行外套開賣後,韓國瑜也在臉書表示,「鋼鐵H夾克」飛行外套原先雖不打算對外販售,但在極力爭取之下,將舉辦公益販售活動,限量販售1000件、還有20件加碼神秘驚喜。

韓國瑜臉書文末特別強調「詢問度破表」,還酸民進黨「先出不算贏爆紅才是贏」、「確定你們詢問度破表嗎」、「32天後也要贏」。

面對韓國瑜酸言酸語,《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還是在12日晚間如期開賣,結果是「瞬間秒殺」。民進黨臉書專頁貼出貼文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護國保台 飛行夾克】募款回饋已全數額滿!」

不少搶不到的粉絲哀號夾克比演唱會門票還難搶,「卡了快20分鐘,等到可以結帳,結果出現庫存不足」、「我晚上8時20分準時點進去填寫資料,送出去的時候才8時22分,就已經沒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