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顏值的路口!合體吳怡農拜票 高嘉瑜甜喊:信心倍增!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13日全台北市最高顏質的路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港湖女神」高嘉瑜和男神吳怡農13日聯手在兩人選區交界拜票,超高顏值組合好吸睛,還有粉絲超熱情特地前來送飲料。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和吳怡農13日一早就一起在內湖區和中山區交界路口拜票,兩人分別站在各自選區的交接處,畫面相當有趣。超高人氣的兩人合體出擊,不僅路人很好奇,還有粉絲特地送上飲料替兩人加油打氣。

高嘉瑜表示,這次選的地方車流量很大,大家看到站路口都有熱情揮手,還有支持者熱情比讚,「這麼多人替我們加油打氣,信心倍增!」

吳怡農說,選戰剩下最後一個月,希望發揮最大效益,早起跟大家說早安,看到市民朋友搖下車窗給鼓勵,非常開心。

▲吳怡農、高嘉瑜於選區交界處聯合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高嘉瑜於選區交界處聯合拜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