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自曝「我殺了你媽媽」!母失蹤45天 子女招魂哀痛求:快點回家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發生在永靖鄉的離奇殺妻案,邱男10月底與黃姓妻子大吵後,黃婦便不見蹤影,邱男跟兒子坦承「我殺了你媽媽」之後,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安定牧草田間,警方層層抽絲剝繭,依舊遍尋不著黃婦到底置身何處,家人心急如焚,生要見人死要見屍,鄰居看見邱家子女請了法師前往賣場招魂,希望能藉此找出黃婦的蹤影。

▲永靖賣場邱男疑似殺妻後畏罪輕生。(圖/民眾提供)

▲邱姓家人在永靖賣場內為黃婦招魂。(圖/民眾提供)

據警方調查,同是49歲的邱男與黃婦平日都跟長子住在永福路賣場的2樓,10月29日黃婦失蹤當日被路口監視器拍下最後的身影,自此再無音訊。截至昨(12日)黃女失蹤已滿45天,女兒下午回到賣場招魂,希望媽媽只是因為一時氣憤失蹤而不是被爸爸殺死,期盼母親能盡快回家。

▲邱姓家人在永靖賣場內為黃婦招魂。(圖/民眾提供)

▲邱姓家人在永靖賣場內為黃婦招魂。(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邱男與黃姓妻子結婚20多年,育有2男1女,大兒子已經成年住在家中,也在賣場幫忙,10月28日當天疑似邱男夫妻在家發生爭吵,長子在店裡一直沒看到媽媽人影,問了爸爸,才得知母親生氣離家,但接下來好多天都沒有看到媽媽,娘家也開始焦急找人,並於該月30日向警方通報妻子失蹤。

邱姓男子的理髮師也說,11月中旬邱男曾到店裡剪髮,看得出來他神情緊張。理髮師進一步爆料,「我知道他們感情狀況不是很好,聽說好像經常打架,但那時候小孩子還小啊,現在孩子都長大了」,另外他更稱,邱男夫妻倆前陣子曾談離婚。

▲永靖賣場邱男疑似殺妻後畏罪輕生。(圖/民眾提供)

▲邱男陳屍在台南牧草田間。(圖/民眾提供)

長子向警方說「媽媽不曾失聯」,彰化警方透過各種管道線索搜索尋找,但都找不到人,警方不放棄,11月中旬再請邱男到警局說明釐清案情時,這時才發現邱男人也不見了,路口監視器追不到蹤影,幾乎人間消失,但也查過邱姓夫妻可能去過的地方,包括家裡及店裡都沒有任何可疑之處,驚覺案情不單純,只能盡全力追查。

▲永靖賣場邱男疑似殺妻後畏罪輕生。(圖/民眾提供)

▲邱男夫妻經營的大賣場。(圖/民眾提供)

邱男躲避警方查緝,直至11月18日悄悄返家看兒子時,才跟兒子說「我把你媽媽打死了」,從此人也失蹤,直至本月9日才發現身穿短袖陳屍在台南安定一處牧田區,耳朵被動物咬傷,疑似失溫而死。

據檢警調查,邱男曾是警友會顧問,熟知警方辦案手法躲避警方追緝,警方也2度大規模搜查,甚至設下埋伏但都不見邱男現身,如今得知邱男陳屍台南,研判可能是為了去台南看另名兒子,但詳細死因需台南檢警進一步釐清。而邱男涉嫌殺害配偶,檢方已跟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以殺人案偵辦,雖然邱男已經死亡,仍將持續追查黃女下落。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視線死角奪命!槽車前輪「重輾腹部」 彰化單車男重傷不治

殺人告白!「我殺了你媽」彰化男最後留言給兒 1個月後他陳屍台南…妻失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