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彥秀找馬英九站台 高嘉瑜:拖垮國民黨選情的是韓國瑜和吳斯懷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和吳怡農13日一起在內湖區和中山區交界路口拜票。「港湖女神」高嘉瑜選情不錯,對手李彥秀頻頻找前總統馬英九站台,似乎備感威脅。對此,高加瑜表示,拖垮國民黨選情的是韓國瑜和吳斯懷,找再多大咖站台都沒有用。

高嘉瑜作為挑戰者挑戰國民黨對手李彥秀,選情卻相當不錯,在五五狀態持續努力。高嘉瑜表示,這場選戰到目前為止大家都是戰戰兢兢,沒人敢掉以輕心,不過,今天拖垮國民黨候選人選情的是他們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斯懷。

高嘉瑜說,藍營候選人找再多人站台,都抹不去跟吳斯懷、韓國瑜站在一起的負面形象。自己在選區的重點就是靠著加倍努力,讓人民認識,「國民黨敢主張下架吳斯懷,才是加分的事情。」

高嘉瑜強調,「國民黨候選人默默跟吳斯懷站在一起,全民都不認同,找再多大咖助選也是於事無補,重點是吳斯懷,如果國民黨認為吳斯懷有票房,就大方說支持,把他列在不分區名單代表高度認同,為何不敢說認同?」

▲吳怡農、高嘉瑜拜票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高嘉瑜拜票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