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架吳斯懷是抹黑?高嘉瑜嗆朱立倫:請跟國民黨大方喊「上架吳斯懷」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期狂打「下架吳斯懷」運動,被外界認為帶動選情、民調提升。不過,朱立倫替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站台時卻批評,吳怡農高顏值應打高素質選戰,民進黨沒有招就對蔣萬安打抹紅、抹黑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13日受訪時反嗆朱立倫,若和國民黨都認同吳斯懷,那不如大方喊「上架吳斯懷」,讓人民做選擇。

蔣萬安、吳怡農在北市第3選區上演「雙帥對決」,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調查,吳怡農只落後9個百分點,可能與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有關。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對蔣萬安這一類努力、勤走基層的立委,沒有招了就打出抹紅、抹黑牌,並訝異地表示,蔣萬安的對手高顏值應該打高素質選戰,但前一陣子亂罵已故總統蔣經國,現在又抹紅蔣萬安。

吳怡農13日和黨內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一起掃街拜票,對於朱立倫說法,他回應,完全聽不懂朱立倫對下架吳斯懷的任何意見,為何會是抹黑或是抹紅蔣萬安,無法理解也無法評論。他反擊朱立倫,「我們應該講,蔣經國先生一生反共、堅持反共,今天國民黨的所作所為,有什麼資格來肯定蔣經國先生?我比較建議朱立倫肯定蔣經國、下架吳斯懷。」

高嘉瑜表示,下架吳斯懷是不分藍綠的全民共識,國民黨也有很多人認為吳斯懷不應該被列在不分區名單,「如果朱立倫認為下架吳斯懷是抹黑抹紅,請朱立倫跟國民黨大方說支持吳斯懷,對抗民進黨的下架吳斯懷,讓人民做選擇。請勇敢告訴人民,國民黨要上架吳斯懷,大家一起來對決,看人民選擇哪一邊。」

▲吳怡農、高嘉瑜拜票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吳怡農、高嘉瑜拜票前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