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上女同事打202通電話約見面 日公務員警局碎念:她沒回覆我

▲學生,工程師,工作,辦公室,忙碌,電腦,上班族,OL。(圖/pixabay)

▲阿成想追女同事卻用錯方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案無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滋賀縣大津市一名在兒童福利部門上班的31歲公務員,喜歡上同單位的女性職員,竟然在兩個月內瘋狂用LINE、電話騷擾對方,總計打了202通電話,最後被懲戒停職3個月。不過,日本網友大多都覺得這個處罰太輕,紛紛在推特留言調侃,「果然當公務員就是爽。」

根據《產經新聞》12日報導,這名31歲的公務員阿成(化名)對同單位一名30歲女同事很有好感,於是透過LINE和電話想約對方私下見面,但都沒有收到回覆,他似乎沒有讀懂女方的行為有拒絕的意思,竟然在今年8、9月間瘋狂聯繫202次。

▲iphone,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同事受不了阿成的「奪命連環CALL」,乾脆報警處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案無關)

更誇張的是,阿成還在臉書辦了一個假帳號,偽裝成女性市民惡意投訴女同事,鬧到最後對方終於受不了,並在10月向警方報案。直到被懲處停職3個月,阿成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並向負責調查此案的人員表示,自己只是因為遲遲沒有收到回覆,一時理智斷線,才會做出這樣的騷擾行為。

而這起案件經過媒體報導在網路上傳開,日本網友們紛紛在推特PO文酸諷,「之前大津市才發生學生遭霸凌尋短的憾事,現在又發生這樣的醜聞,公家機關到底在幹嘛?」、「做了這樣的事才停職3個月,果然當公務員就是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