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著親人浪貓散步 走到「派出所門口」她驚呼:好有愛

▲跟著浪貓散步後,意外發現暖心的事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楊會桃提供,下同)

▲跟著浪貓散步後,意外發現暖心的事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楊會桃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網友楊會桃走在人行道上遇到一隻橘白色貓咪,觀察後發現這隻貓不但毛色光亮,還能任人撫摸、相當親人,於是決定就這樣一路跟著牠愜意散步,沒想到貓咪突然中途跑開,她抬頭一看才發現,這隻貓不但有人照顧,還過得很不錯。►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原來派出所特地在大門外的角落放了紙箱當貓窩,裡面不但有水、有飼料,紙箱上還放置一塊布當作「防風」用途,小套房應有盡有。這隻橘白貓熟練地走到派出所門口,並愜意地走上前吃飯,可見牠在附近一帶飽受「人民保母們」的關愛,安穩地住在這裡應該已有一段時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隻貓咪飽受照顧。

▲原來這隻貓咪飽受照顧。

此段圖文故事被PO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隨即引來熟悉此貓的網友留言,「這間在萬華XD」、「讚!」、「警察不僅是人民的保母,也是浪浪們的保母」、「浪浪:我每天幫忙巡邏耶~附近都是我的地盤」。►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紙箱幼貓沒人要...4個月後牠們「越洗越淡」 橘貓變仙氣灰貓!

►影/一直覺得自家「瑪爾濟斯」太胖! 誤會6年才發現牠的真實身份

►媽媽找我?萌貓從天花板「探頭說嗨」 奴才嚇歪傳LINE:快買鱈魚香絲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貓咪浪貓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