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盯著看…俄少年鑽破法庭天花板逃跑 3法警扯褲逼羞恥回位

▲▼俄羅斯少年Leonid Greyser被指控殺害姐姐,從法庭鑽天花板逃跑。(圖/翻攝自YouTube/PotatoCam)

▲格雷瑟鑽法庭天花板逃跑。(圖/翻攝自YouTube/PotatoCam)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一名男子被指控殺害親姐姐,正於莫斯科法院接受審判,誰料,男子企圖當場逃跑,並打開防彈欄,準備從天花板逃走。但最後仍被法警抓回。

綜合外媒報導,18歲的格雷瑟(Leonid Greyser)被指控謀殺姐姐,日前出席莫斯科法院受審。但格雷瑟似乎不想坐以待斃,試圖從用防彈玻璃隔離的犯人欄中逃出,最後選擇了天花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就在格雷瑟打開防彈欄,並鑽入法庭天花板時,3名法警一擁而上,其中1人拿警棍制止,其他2人則抓住格雷瑟。最後,法警出動電擊棒才把格雷瑟逼得自願從天花板爬下來,格雷瑟的褲子甚至在掙扎中被扯下。

隨後,格雷瑟承認自己殺害了21歲的姐姐,宣稱是「受撒旦指使」,不過警方在現場找到大量藥物,懷疑格雷瑟是吸毒行兇。格雷瑟現場逃跑的影片被人上傳直俄羅斯網站Lifenews,引起瘋傳。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