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金門站櫃檯沒現金、刷卡機被鎖 民眾憂投票受阻一早衝機場

記者徐政璿/金門報導

遠東航空12日無預警宣布停飛引起外界震驚,且遠航的刷卡機已被銀行鎖住,民眾無法在機場退票。有民眾擔心在台灣工作的親戚,明年1月11日沒辦法回台灣投票,在上午8點遠航櫃檯營業時就趕到機場詢問如何退票、換票。

現場一名民眾受訪表示,「因為台灣親戚要回來金門投票,已經買了遠航的機票」所以現在他來幫忙辦理退票,希望家人跟親戚都可以回來投票。

遠航金門櫃檯人員表示,現在櫃檯已經無現金,遠航的刷卡機也已經被銀行鎖住,沒有辦法刷退,若民眾要做退票登記,不必舟車勞頓大費周章地跑去各大機場的櫃檯登記,可透過官網以及APP辦理。

針對有民眾擔心無法回台投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上午和民航局等單位開完協調會後,關於選舉期間丶春節期間丶馬拉松期間的返鄉機票事宜,會再發佈最新訊息。

金門縣政府昨日得知消息後,縣長楊鎮浯指示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縣府秘書長陳朝金表示,請民航局協調其他航空公司增加航班因應,確保即將到來的總統暨立委選舉、農曆春節及未來往返金門鄉親旅客機位無虞。

▲▼金門機場排隊人潮。(圖/記者徐政璿攝)

▲因機場無法刷退,金門機場排隊人潮驟減。(圖/記者徐政璿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