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州計劃年底推出共有產權房政策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省廣州市。(圖/CFP)

《廣東》廣州計劃年底推出共有產權房政策

廣州市住房保障辦12日在發布會上透露,力爭年底出台共有產權住房政策。廣州市住房保障辦副主任陳桓軍表示,在出台人才公寓管理辦法的基礎上,研究探索共有產權住房的相關政策。(中新社)

《福建》福建-馬來西亞經貿合作推介會在福州舉辦

馬來西亞是福建在東盟的第四大貿易夥伴,是福建在東盟的第三大外資來源國和第二大投資目的地。統計數據顯示,馬來西亞在福建投資項目622個,實際到資16.5億美元;福建經備案對馬來西亞投資項目53個,投資總額9.5億美元。(中新社)

《陝西》陝西實施「節水優先」戰略 促民眾提升節水理念

據統計,陝西多年平均水資源總量僅為423.3億立方米,居大陸全國第19位,全省人均水資源量為1125立方米,約佔大陸全國平均水平的一半,是大陸全國水資源最緊缺的省份之一,關中地區作為該省人口密集區,人均水資源量只有349立方米,僅為全國平均水平的1/6。(中新社)

《福建》閩台婚慶產業峰會暨兩岸婚宴大賽舉辦

2019閩台婚慶產業峰會暨第一屆兩岸婚宴大賽11日在福州舉辦,來自兩岸的逾百名業內人士參加活動。 活動以「幸福兩岸·共創未來」為主題,並圍繞「閩台婚宴的淵源傳統、文化內涵、異同演變」、「中華婚宴禮儀文化的交流」、「閩菜、台菜如何走出去」等議題展開交流研論。(福建日報)

▲▼福建省。(圖/CFP)

▲福建省。(圖/CFP)

《重慶》今年前10月重慶固定資產投資增長5.5%

今年1至10月,重慶固定資產投資較去年同期增長5.5%,高於大陸全國平均水平0.3個百分點。其中,工業投資同比增長7%,高於大陸全國3.5個百分點;房地產投資同比增長5.8%,運行在合理區間。(重慶日報)

《重慶》今年前11月重慶外貿進出口增長10.6%

重慶海關12日發佈消息,今年前11月,重慶外貿進出口總值5253.6億元(人民幣,下同),較去年同期(下同)增長10.6%,高出大陸全國整體增速8.2個百分點。其中,出口3380.1億元,增長10.3%;進口1873.5億元,增長11.1%。(重慶日報)

《江蘇》鹽城服務業助力大豐高質量發展

鹽城市大豐區加快構建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創新轉型升級為導向、現代服務業為支撐的現代產業體系,進一步增強現代服務業對經濟增長的支撐力,1至10月,大豐區規模以上服務業企業實現營收83.85億元,同比增長30.3%。(新華日報)

《北京》大陸商務部:前11月實際使用外資8459.4億元 同比增6%

據大陸商務部網站,商務部外資司負責人近日在談及2019年1至11月全國吸收外資情況時表示,實際使用外資保持穩定增長,2019年1-11月,全國新設立外商投資企業36747家,實際使用外資8459.4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6.0%。(中新社)

▼北京市。(圖/CFP)

▲▼北京市。(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