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秀第三張高雄成績單 水渠通了!清淤量大勝去年一倍

▲▼韓國瑜第三張成績單。(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第三張成績單。(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頻頻秀出擔任高雄市長的成績單,他13日一早在臉書秀出第三張成績單「高雄,水渠通了」,前10月清淤量大勝去年一倍。

韓國瑜參選總統以來挨批落跑市長、高雄沒政績,因此,他近來每天早上在臉書秀出成績單。第一張成績單是「高雄,貨出去了」,MOU訂單讓前十月農產品出口額6.3億元,激增191%,出口量翻倍成長。

第二張成績單為「高雄,觀光亮了」,2019年上半年住宿的國內外旅客高達485萬人次,成長21%,六都第一。

第三張成績單是「高雄,水渠通了」,585公里下水道大體檢,對症下藥,修復破損箱涵、改善易淹水區域,打通淤積瓶頸段,前十月清淤量達95.5萬噸,大勝去年一倍。

韓國瑜拿出高雄市水利局、環保局的數據,2015年清淤重量41.1萬噸,2016年40.4萬噸,2017年41.6萬噸,2018年42.9萬噸,2019年1到10月共95.5萬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