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空軍證實運輸機墜毀「38人恐全罹難」 機艙內發現人體殘骸

▲▼智利運輸機墜毀,罹難者家屬抵空軍基地。(圖/路透)

▲智利運輸機墜毀,罹難者家屬抵空軍基地。(圖/路透)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智利一架C-130運輸機在9日起飛後失蹤,軍方證實,已經尋獲該班機,機上還發現部分人體殘骸。智利空軍司令梅里諾(Arturo Merino)也確認,沒有生還者的跡象,麥哲倫省州長費南德茲(José Fernández)則表示,失蹤者的家屬都已經獲得這項消息,將協助後續處理。

梅里諾也指出,在機上發現的人體殘骸恐怕就是搭機成員的屍體,「就殘骸的狀況來看,不可能有人在這場意外中生還」,而這些殘骸落在距離運輸機最後被發現的地點30公里外。空軍指揮官莫斯科拉(duardo Mosqueira)則表示,空軍將會進行相關檢查,確認殘骸是來自該班機,且已在附近發現疑似罹難者的個人物品。

據了解,機上失蹤人員大多為智利空軍人員,但也包含3位平民,其中2人為私人建築公司雇員,還有1人為要前往南極基地實習的24歲大學生。該班機原先預計從智利南部的蓬塔阿雷納斯(Punta Arenas)飛往南極的愛德華多·弗雷·蒙塔爾瓦(Eduardo Frei Montalva)基地,支援後勤任務,應該要在的時間9日晚上7點17分抵達南極,但卻在出發後失蹤。

運輸機失蹤後,阿根廷、巴西、英國和烏拉圭都派出飛機協助搜救,美國與以色列則提供了衛星影像。

▼疑似運輸機殘骸。(圖/路透)

▲▼智利運輸機墜毀,疑似發現殘骸。(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