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實秋評韓國瑜:四不一沒有的候選人 「自己摧毀總統選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近日在最新的競選廣告中暗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對不起高雄」,掀起藍綠支持者正反意見熱議。但對於韓國瑜,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政論節目上以「四不一沒有」來形容,分別為不當市長、不跑行程、不談政見、不負責任、沒有未來,「我覺得國民黨很多支持者會感到心酸,就是你們的總統候選人摧毀自己的總統選舉。」

楊實秋在11日播出的政論節目《突發琪想》中提到,韓國瑜選上市長不到半年,就說要選總統、要去美國,「結果呢?不跑行程,最重要的還是把過去那一套,『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在今年變成『國家安全、人民有錢』,這不叫政見,這叫口號、標語。」

2016總統大選民進黨選前之夜,楊實秋(圖/ETtoday資料照)1561672

▲楊實秋形容韓國瑜是四不一沒有的候選人。圖為2016年總統大選民進黨選前之夜。(圖/ETtoday資料照)

楊實秋認為,韓國瑜不談政見也不負責任,只要有人指責他的錯誤,就會被扣上一頂網軍的帽子,「他從來不檢討自己,沒有未來,你幾乎看不到他對未來有任何的擘劃,他只要接受訪問,你會覺得這個人是總統候選人嗎?但是你可以回頭看他接受同學利菁的綜藝節目,或是小郭的綜藝節目,或是跟沈玉琳在一起,他真的就是揮灑自如,非常有趣的一個人。」

「他就像煙火一樣,轟一下子,聽完他講話很過癮、很舒服,但沒有未來。」楊實秋表示,像韓國瑜這樣四不一沒有的候選人真的是讓大家開了眼界,「我覺得國民黨很多支持者會感到心酸,就是你們的總統候選人摧毀自己的總統選舉,你們的黨主席提了所謂的吳斯懷之後,原本遙遙領先的不分區政黨票,現在也慢慢落後,這是中華民國政治的可悲,也是國民黨最大的一個鬧劇變成慘劇的活生生例子。」

▼韓國瑜加緊腳步前往各縣市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圖/記者唐詠絮攝)

▲韓國瑜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