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四大指數續紅! 「美中協議好消息帶動漲」川普:非常接近了

▲▼美股,股市,紐約證交所。(圖/路透社)

▲美股繼續保持漲勢。(圖/路透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於美東時間週四(12日)發推,表示與北京協議近了;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也向參院透露,很快會發布聲明。消息引發美股樂觀情緒,四大指數皆以紅盤作收,道瓊上漲220.75點。

道瓊指數終場上漲220.75點,或0.79%,以28132.05點作收;那斯達克上漲63.27點,或0.73%,以8717.32點作收;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26.94點,或0.86%,收在3168.57點;費城半導體指數則是上漲47.67點,或2.71%,以1806.87點作收。

川普在推文上表示,「和中國的『大協議』已經『非常』接近了。他們想要談成協議,我們也是!」推文一出,美股樂觀情緒濃厚,三大指數早盤延續前一天的漲勢,繼續上飆開出新高,在盤中陸續回落,最後在收盤前拉出一番漲勢。

此外,美國政府公布前一週初領失業金人數,人數上升至25.2萬人,比投資市場對就業市場復甦的預期速度還要緩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