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鐵牛棚」還不夠? 想交易來年度牛棚二連霸海德

▲▼海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德(Josh Had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已經10年未嘗冠軍滋味的洋基今年補強毫不手軟,9年3.24億美元破紀錄合約網羅柯爾(Gerrit Cole)之後,還希望補強「鐵牛棚」,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報導,他們在試著與釀酒人交易國聯年度最佳後援二連霸強投海德(Josh Hader)。

羅森索爾補充道,僅管釀酒人開價非常的高,讓這筆交易看似不可能執行,但除了洋基之外,道奇、大都會也試著想要交易來海德。洋基為了得到海德也不惜動用他們的珍貴農場資產,他們目前有賈西亞(Deivi Garcia)、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弗洛里亞(Estevan Florial)3人名列大聯盟百大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德本季以2.42防禦率、0.85WHIP、15.3 K9值的優異成績繳出49次救援,2.3WAR在全聯盟僅次於韓崔克斯(Liam Hendricks)、葉茲(Kirby Yates)排名第3。

由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布里頓(Zack Britton)、歐塔維諾(Adam Ottavino)、格林(Chad Green)與卡恩(Tommy Kahnle)組成的洋基鐵牛棚,雖然本季WAR排名全聯盟第2,但4.08防禦率、4.15 FIP皆排在全聯盟第9,也或許是因此洋基仍認為有必要補強牛棚。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洋基海德釀酒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