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靈躍罐身 金牌台啤節慶2019年版限量款隆重登場

聖誕精靈躍罐身 金牌台啤節慶2019年版限量款隆重登場(圖/品牌提供)

▲金牌台啤2019聖誕限定款出爐,發揮創意堆疊成可愛聖誕樹。(圖/臺灣菸酒提供,下同)

▲▼台灣啤酒聖誕節款。(圖/業者提供)

▲金牌台啤2019聖誕限定款出爐,發揮創意堆疊成可愛聖誕樹。(圖/臺灣菸酒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的聚會」歡慶聖誕節 聚會PARTY就愛這一味

一年又接近尾聲了,大家最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距離佳節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廠商紛紛開始創意大車拼,搶攻這龐大商機,金牌台灣啤酒也不例外,每年都會針對聖誕節發表創意限定款,增添過節氣氛,今年推出的款式備受期待,終於正式發表囉,這次的罐身主視覺為“精靈們的聚會”,以聖誕節精靈為發想,由三角幾何圖形,堆疊出雙面不同的精靈圖案,一面是「綠樹精靈」,另一面為「星星精靈」,有趣的是,聖誕罐還可以大玩合體,正反上下疊在一起,可以變身成超可愛的啤酒聖誕樹,數量越多越壯觀,非常適合聚會時玩,就像小時候玩樂高積木時一樣的有趣,增添聚會時的樂趣唷。

▲▼台灣啤酒聖誕節款。(圖/業者提供)

▲台啤聖誕限量款,今年推出星星精靈、綠樹精靈雙面款,非常可愛。

而到了聖誕佳節就是要開趴聚會啊,不管是親戚聚會,還是好友相聚,交換禮物趴等等,聚會上金牌台灣啤酒聖誕限量罐絕對不能少的,眼尖的啤粉不知有沒有發現,在節慶限定聖誕罐上,每年都會有不同的標語,由於今年的主打精神為佳節相聚,因此台啤特別在瓶身印上「Be Together.」標語,表達「就要跟你聚在一起」的歡樂感,再加上主視覺的雙面設計,可以讓消費者大玩創意,堆疊成各種可愛聖誕樹,更展現出「就要跟你疊在一起」的趣味感,也使得金牌台灣啤酒,在每年的聖誕罐,都引發不小市場消費話題,廣受年輕人喜愛。

▲▼台灣啤酒聖誕節款。(圖/業者提供)

▲▼台灣啤酒聖誕節款。(圖/業者提供)

▲可愛的罐身,讓人忍不住想收藏,台啤限量聖誕款,網美拍照打卡必備。

聖誕節年年玩創意 台啤聖誕限定款廣受好評

其實每年聖誕節,金牌台灣啤酒推出的聖誕限定款,都相當特別,去年是聖誕雪人,引發網友收藏熱潮,在市場上也創造銷售佳績,今年台啤再接再勵,推出聖誕精靈,一罐擁有雙面版本,想必再創新一波購買及收藏熱潮,就連拍照都超有感的,台啤限定聖誕瓶即日起在全省通路都可以買的到,趕快出發手刀購買吧,提醒您,喝完的啤酒罐可別急著丟,當作創意的聖誕擺飾也超有FEEL的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