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月底前進台中開展囉

▲App贈票活動使用。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日本超夯親子展《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前進台中!展覽曾在東京掀起一波「變身」風潮,台北及高雄場也湧入近30萬人進場體驗,口碑爆棚,滿足粉絲熱烈反應,展覽推進台灣第三站「台中站」,12月27日到明年4月5日,就在台中世貿一館盛大展出。現在只要下載星光雲App,就有機會抽入場門票!

>>>>>點我搶抽《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門票<<<<<

跳脫書本框架,大人拉小孩,一起變身進入百科全書吧!從日本來台舉辦的《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由日本暢銷的「動態圖鑑MOVE」轉化而成,有如放大版百科全書,化身沉浸式互動展覽,讓大人小孩都瘋狂!走進展場,將完整體驗生物的生活模式與環境,透過體驗和模仿,了解各種動物的生活習性、獵食或躲避天敵的過程,搭配豐富圖文與六大逼真場景,寓教於樂的展覽讓大小朋友一起變身、一起學習,也增進家庭親子關係,快下載星光雲App參加活動抽票去!

【六大必玩場景】

神奇叢林─叢林沼澤中滋養著各種動植物,其中雙冠蜥能用輕功般的步伐橫越水面,快來試試靠自身平衡感與飛速般的腳步,體驗橫越水面的快感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物特徵─有著不同生物的特徵部位的話,你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透過穿戴各種動物的特徵,體驗牠們的樣貌、動作與生活型態!

生存海洋─海洋中的生物鏈環環相扣,每日上演著激烈的生存競爭。企鵝泳速雖快,但遇到鯊魚時也是避之唯恐不及,誰來得及逃出血盆大口生存下去?

奇蹟草原─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化身為捕食者獅子,靠著團隊合作並耐心等待獵捕時機,即使身在食物鏈頂端,也要拼全力向獵物飛奔而去!

小小花園──在枯葉散落的小花園中,團子蟲緩緩地在地面上蠕動爬行,但一遇到危險就會拱起盔甲,蜷縮成球體以自保。活用你的反射神經來抵擋天敵的襲擊吧!

巨大圖鑑──將原為平面的MOVE動態圖鑑放大、具體呈現在眼前,汲取各種生物知識,並透過各種感官體驗、學習生物們的習性。

《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台中站》
● 展覽時間:2019.12.27 ~ 2020.04.05 (2020.01.24(五)農曆除夕休館一天)
● 展覽地點:臺中世貿中心一館(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號)

【活動方式】

◎步驟1:下載《ETtoday星光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ETtoday星光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進入「點我抽《MOVE生物體驗展》門票」,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12月13日至12月17日2359止。
◎得獎獎項: 《MOVE生物體驗展》門票。〈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 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 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中獎名單
盧*儒 李*蓮 翁*娟 曾*花 謝*華
邱*華 黃*石 吳*蓉 洪*  林*翔
許*敏 許*翔 吳*軒 李*惠 陳*吟
鄭*芳 鄭*廷 梁*銘 賴*妙 劉*堯
劉*紳 張*華 林*新 謝*維 楊*蓉
蔡*倫 趙*伶 陳*欣 李*茵 林*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