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國知名旅遊平台馬蜂窩即將裁員...比例達40%!核心部門外都沒年終

▲▼旅遊平台馬蜂窩。(圖/翻攝自馬蜂窩官網)

▲旅遊平台馬蜂窩被傳出即將裁員。(圖/翻攝自馬蜂窩官網)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馬蜂窩是一個旅遊交流平台,在大陸與攜程、大眾點評等平台競爭激烈。不過,近日卻有多名網友爆料稱,馬蜂窩12日將開始裁員,比例更達40%,賠償方案為N+2,留下的員工除「搜索推薦」,「內容中心」等核心部門外,其他均沒有年終獎。目前,涉事公司尚未回應。

綜合陸媒報導,有網友在脈脈上爆料指出,馬蜂窩即將血雨腥風,12號開始談,裁員比例達40%,全公司級別,交易重災區,裁完年後再找;賠償n+2,留下的除搜索推薦,內容中心等核心部門外,其他沒有年終獎。其中還有馬蜂窩的員工跳出來認證。

▲▼有多名網友爆料稱,馬蜂窩即將裁員,比例更達40%。(圖/翻攝微博)

▲有多名網友爆料稱,馬蜂窩即將裁員,比例更達40%。(圖/翻攝微博,下同)

其實,這不是今年馬蜂窩第一次傳出裁員消息。今年4月,有媒體報導稱,馬蜂窩內部在職員工透露,目前正在進行裁員,裁員人數佔整體員工數10%。

▲▼有多名網友爆料稱,馬蜂窩即將裁員,比例更達40%。(圖/翻攝微博)

此外,去年10月馬蜂窩也被爆料稱,2100萬點評(評論)中,有1800萬評論是「抄來的」。爆料人梓泉說,本來想寫模型去參加數據比賽,拿馬蜂窩來試一試,「沒想到直接把馬蜂窩掀了一個底朝天。」

據悉,馬蜂窩的營運主體為北京螞蜂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11月,註冊資本為1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公司技術副總裁張矗,經營範圍包括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設計、製作、代理、發布廣告;承辦展覽展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旅遊信息諮詢等。

▲▼有多名網友爆料稱,馬蜂窩即將裁員,比例更達40%。(圖/翻攝微博)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