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精科園區不明車禍!24歲兒上班途中騎車身亡 父悲痛掛看板找兇手

死者連男的父親哭求真相,並在車禍現場懸掛看板徵求行車記錄器,希望能找到肇事者。(圖/死者家屬提供)

圖文/周刊王

台中市24歲男子連詠傑上周五獨自騎機車上班,途中疑似被不明車輛撞擊,但送醫仍不治,由於當地缺少監視器、也無目擊民眾,警方也抓不到兇手,連男父親只好在事發地點掛上看板,自救找真相,盼望能有好心人提供行車紀錄器緝凶。

連父表示,事發現場旁的一棵路樹,有明顯的撞擊痕跡,應該跟兒子車禍過世拖不了關係「我認為一定有人肇事逃逸。」他說,因為對案發過程完全不清楚,警方也沒有詳細告知,迫於無奈之下,自己只能於現場懸掛看板,希望路人提供行車記錄器,讓家屬能得知真相。

連家表示,兒子今年剛從嶺東科技大學畢業,案發時要去上班途中突遭橫禍,而車禍時間發生於上周五上午7時50分,地點位於南屯區向上路往精科五路的路口。後來連父到場時,看到兒子的機車已被警察扶起,立於車禍現場旁,之後又被警方吊走保管。

連家表示,向上路有固定的公車行經路線,盼望能透過公車的行車紀錄器找到肇事駕駛,也希望警方能快點找到相關的資料來佐證。中市警局春社派出所證實,當天曾發生這起死亡車禍,但仍釐清調查中。

更多 CTWANT 報導
謝和弦認偷吃「直播主莉婭」 坦承婚變:永遠單身,不結婚了
情侶飯店鴛鴦浴完洗洗睡 關燈驚見「床尾插座冒紅光」急報警
警臨檢搜身!逼脫衣晃動「小粉紅」露出才喊停 她崩潰:竟交保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