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最後一夜末班機抵松山 機長、空服員低調無言快速出關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讓許多民眾都感到相當錯愕,最後一班遠航班機FE282班次,今(12日)晚間9時14分從澎湖馬公飛抵台北松山機場。搭乘最後一班飛機的旅客都認為相當遺憾且震驚,至於遠航的機長及空服人員,一出關都相當低調,不發一語快速的離開機場,心情看來相當無奈。

▲▼   遠航末班機抵台,機師不發一語  。(圖/記者黃軍瑋攝)

▲遠航末班機抵台,機師不發一語離場。(圖/記者黃軍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上最後一班遠東航空的旅客表示,身為離島人很感謝遠航長久以來陪伴離島居民,票價相較於其他航空也比較便宜,認為遠航往往都有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想,感謝遠航對他們的服務。

▲▼   遠航末班機抵台,機師不發一語  。(圖/記者黃軍瑋攝)

▲▼ 遠航末班機抵台,機組人員不發一語離場。(圖/記者黃軍瑋攝)

▲▼   遠航末班機抵台,機師不發一語  。(圖/記者黃軍瑋攝)

一名澎湖科大的學生也表示,大學四年下來,都是搭乘遠航往返,今天下午接到消息時「嚇了一跳」。也有旅客表示,原本自己是搭乘明天回台北的班機,但下午聽到遠航將停飛後,馬上將班機改到今天,希望可以搭到最後一班航班。

這架遠航最後一班班機的機長及空服人員,抵達松山機場後被問到是否對於公司無預警停飛感到錯愕,一名機師僅簡單回應「還好」就迅速離開機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