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吳怡農「沒招」就抹黑 朱立倫:高顏值應打高素質選戰

▲▼蔣萬安、吳怡農。(圖/記者莊喬迪攝、吳怡農辦公室)

▲蔣萬安、吳怡農。(圖/記者莊喬迪攝、吳怡農辦公室)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距離大選倒數30天,北市第3選區的立委選情激烈,韓國瑜全國競總主委朱立倫12日替該選區立委候選人蔣萬安站台時表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高顏值應打高素質選戰,批評民進黨沒有招就對蔣萬安打抹紅、抹黑牌。

蔣萬安、吳怡農在北市第3選區上演「雙帥對決」,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調查,吳怡農只落後9個百分點,可能與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有關。對此,朱立倫回應,這跟他看到的不一樣,蔣萬安受到很多民眾肯定,民進黨要怎麼放消息都好,他們就是繼續拚。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對蔣萬安這一類努力、勤走基層的立委,沒有招了就打出抹紅、抹黑牌,並訝異地表示,蔣萬安的對手高顏值應該打高素質選戰,但前一陣子亂罵已故總統蔣經國,現在又抹紅蔣萬安,不過,蔣萬安真的很有風度,都沒有說肯定蔣經國、票投蔣萬安,民進黨要下架誰沒關係,重點是大家票投蔣萬安就好。

蔣萬安則說,民調當作參考,他會全力以赴,一步一腳印爭取認同。至於吳怡農喊出下架吳斯懷,是否在打負面選戰?蔣萬安說,他不會這樣評論,但自己從頭到尾都堅持打正面選戰。

對於朱立倫酸應打高素質選戰,吳怡農回應,「邀請蔣萬安委員一起下架吳斯懷,這樣算是抹黑?」朱立倫稱他罵對手家人(指蔣經國)是惡意的抹黑,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朱立倫應該非常清楚,卻仍選擇扭曲、抹黑、攻擊。「我期待蔣委員以及所有政治人物,都能打一場正面的選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分裂投票」韓國瑜最危險 民進黨區域立委30.2%有機會拼過半
「亡昌感」追打韓國瑜政黨票上升至6.9.% 宋楚瑜終橘之戰慘跌剩2.6%
蔡英文46.6%領先韓國瑜 這些人上次投給朱立倫、宋楚瑜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