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揭曉2019流量排行榜 台劇佔據榜單九成超夯

▲LINE TV揭曉2019流量排行榜 台劇占據榜單九成超夯。(圖/LINE TV提供)

▲LINE TV揭曉2019流量排行榜。(圖/LINE TV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 TV今(12)日揭曉2019流量排行榜,由大陸古裝戲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奪冠,但排行榜前10名有九成都是台劇,並以社會議題的影片話題最夯,其中更包含自製作品《靈異街11號》,因此LINE TV接下來將持續推出更多元的台灣戲劇作品。

LINE TV今年主打多元台灣戲劇,從主力的18至44歲用戶喜愛的前十大戲劇排名來看,除了獨家首播的大陸古裝戲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外,其餘9部皆為台劇,包含近期最受歡迎的愛情偶像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擴及到討論社會議題的《最佳利益》與《噬罪者》、LINE TV 今年的自製靈異題材的《靈異街11號》與愛無界限的 BL 戲劇《HIStory3-那一天》。
 
此外,LINE TV今年所播出的戲劇中《靈異街11號》、《天之蕉子》及《最佳利益》是不分年齡層,大眾都喜愛的作品,而主打大宅院家庭鬥爭的陸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則是今年LINE TV的流量冠軍,越年長的用戶越喜歡。

▲LINE TV揭曉2019流量排行榜 台劇占據榜單九成超夯。(圖/LINE TV提供)

▲LINE TV推薦片單。(圖/LINE TV提供)
 
而韓劇部分以挑戰社會議題的劇種最受青睞,像是探討升學壓力的《SKY Castle 天空之城》與上流社會鬥爭的《優雅的家》皆在網路上引起爆炸性的討論,為LINE TV今年度最熱門的韓劇,還有翻拍自經典日劇的機器人愛戀題材的《絕對達令》,也吸引不少用戶瘋狂討論。
 
LINE TV表示,今年12月起預計將再播映數部多元類型的優質台劇,像是未播出已在平台上廣為用戶熱搜的《俗女養成記》,還有在未播出前已引發話題爆表,吸引近10萬用戶收藏追蹤的《鏡子森林》,以及穿越時空探討愛情與推理的《想見你》,滿足用戶在年末假期的追劇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