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天氣永遠是灰的」!韓國瑜雲林痛批:18年前空氣是甜的

▲韓國瑜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圖/記者唐詠絮攝)

▲韓國瑜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柯振中/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日前往雲林北港進行傾聽之旅,他在致詞時提到,自己18年前離開立法院後來到雲林,當時雲林的空氣「吸起來是甜的」,但現在的天空永遠是灰色的,自己上任後,只要在人民同意且安全無虞的情況下,一定會重啟核四。

韓國瑜說到,當時不只雲林的空氣是甜的,南投的埔里、草屯空氣也是甜的,但經過了18年以後,台中、南投、雲林等地的空氣已經受到汙染,「為什麼天氣永遠是灰色的」,就是因為燒了太多的煤炭,要是自己上任,只要在人民同意、安全沒有問題的情況下,一定會重啟核四。

韓國瑜提到,只要重啟核四、開啟核能,就能給風力發電等綠能發電一些緩衝時間,讓綠能的價格降低,空氣品質也會愈來愈好,「我絕對反對無窮無盡的燒煤炭,而且一定會查,有沒有人用這個煤炭,明明是用高價,燒的煤是亂七八糟的低價煤炭,為什麼空氣永遠在中台灣繞著不去。」

▼韓國瑜12日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圖/記者唐詠絮攝)

▲韓國瑜到北港朝天宮參拜。(圖/記者唐詠絮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