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淫男猥褻女學生 遭印度警花用鞋底狂抽21下

▲印度警花大執法:脫下鞋子,用鞋底狠狠抽打淫狼。(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印度警花大執法:脫下鞋子,用鞋底狠狠抽打淫狼。(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

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日前發生一起「淫男當街猥褻女生」事件,一名警花聞訊趕到後,氣得脫下鞋子,用鞋底狠狠抽打這名淫狼。影片在網路瘋傳後, 引發熱烈迴響。

AN通訊社周三(11日)報導,事發地點是坎普爾市(Kanpur)的比托奧爾(Bithur)地區。當地一名淫男一如往常的、騷騒正在上學途中的女孩。

警方接獲報案後,派了一名女警前往處理。在社群上被瘋傳的影片顯示:這名女警趕到現場逮住現行犯後,先是搧了他好幾個耳光,接著脫下鞋子,用鞋底把這名淫男狠狼的抽打了一頓,一共打了21下,警惡懲奸的場面大快人心。

坎普爾市警官庫馬爾(Anil Kumar)說,被告已經被捕,將遭到刑事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