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唯一現役航母維修時起火 10人受傷6人傷重

▲俄羅斯唯一現役航母:「庫茲涅佐夫海軍上將號」。(圖/俄羅斯衛星網)

俄羅斯唯一現役航母:「庫茲涅佐夫海軍上將號」。(圖/俄羅斯衛星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唯一一艘現役航母在維修時起火,至少造成成10人受傷,6人傷重。

「俄羅斯衛星網」周四(12日)報導,俄羅斯緊急情況部稱,該國的「庫茲涅佐夫海軍上將號」航空母艦,在摩爾曼斯克進行維修時不慎起火。

初步資料顯示,火警發生在第一個能源艙裡,起火面積約為120平方公尺。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據瞭解,「庫茲涅佐夫海軍上將號」航母在1985年下水,1991年正式服役,是俄羅斯目前唯一一艘現役航母。

有消息指出,鑑於該航母趨於「年事已高」,俄一直計畫建造新航母。之前。俄媒報導,一艘擁有超大排水量的新航母正在計畫建造中, 預計在2030年後加入俄國海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