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爽啃羊肉...下秒骨頭扔湯裡繼續煮!店家急撇清:員工個人行為

▲▼女店員吃完羊肉,直接丟進大鍋繼續熬煮,噁心的一幕被民眾拍下。(圖/翻攝荔直播截圖)

▲女店員吃完羊肉,直接丟進大鍋繼續熬煮,噁心的一幕被民眾拍下。(圖/翻攝荔直播截圖,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大陸一間人潮蠻多的羊肉爐店,日前被路過的民眾爆料,一名女員工竟然把啃過的羊肉骨頭,丟進大鍋裡燉湯,這幕噁心的畫面全被拍下來。事後店家稱這純屬服務員個人行為,目前已開除對方,並已停業整頓。不過,網友還是留言批評「在外面吃飯就要有這個預期」、「天啊難以置信」。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江蘇鹽城雙元路雙元路與解放路交界處的店家,9日有一名路過的民眾發現,一名女員工把剛啃食完的羊肉骨頭,丟進供應給客人吃得湯裡熬煮,他立即將這噁心的一幕拍下上傳,並怒斥「萬一乙肝甚麼的,不是禍害人家顧客嗎?」

▲▼女店員吃完羊肉,直接丟進大鍋繼續熬煮,噁心的一幕被民眾拍下。(圖/翻攝荔直播截圖)

該名爆料的民眾曝光影片後,還酸說「聽說你家獨門口味,羊骨頭都是需要人工口剔肉的,辛苦了可不嗎!」然而店家也在兩天後出面回應,表示這純屬服務員個人行為,目前已被開除,並停業整頓。事後,連老闆也無奈指出「(這種事)以前沒碰過」。

不過,就算店家出面回應,還是被不少網友嗆爆,「那我把店家揍一頓也說是個人行為可以嘛」、「管理不到位就賴個人行為」、「沒素質」、「這太過分了吧」、「店家也逃不了關係」。店家無奈再次強調「純屬服務員個人行為,請大家留點口德,來喝過羊湯的都知道我家什麼味,多說無益。」

觀看影片請點此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