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不是處女」要拍裸照、流產補償! 北大高材生被洗腦崩潰自殺

▲▼情人,分手,吵架。(圖/翻攝PAKUTASO)

▲談戀愛卻變成悲劇收場。(圖/翻攝PAKUTASO)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北京大學學生包麗10月服藥自殺,如今躺在醫院病房2個月。包麗的母親爆料稱,女兒的男友嫌棄女兒談過戀愛「不是處女」,曾要求拍裸照、先懷孕後流產,甚至絕育...等要求,因此才逼死女兒,「我很想跑過去把他捅死」

根據《南方周刊》報導,包麗是法學院大三學生,自2019年10月9日服藥自殺陷入昏迷後,躺在醫院重症監護室已經兩個月了,一個多月前,醫生已經向家人宣佈其「腦死亡」。

包麗的母親查看女兒的手機發現,女兒的男友牟林翰是大一年的學長,北京大學政府管理學院2015級學生,在交往期間因為女兒不是處女,不斷受到折磨,甚至被要求「在身上紋『我是牟林翰的狗』」,還要錄影下來。

兩人的對話紀錄中也顯示,牟林翰發現包麗不是處女身後,曾說自己「不想當一個接盤的人」,這會讓他成為一個「可憐鬼」,強調「女孩的第一次是最美好的東西」,還暗示包麗應該「放下尊嚴」。包麗當時回答,「我最美好的東西是我的將來」。

▲包麗與男友最後的對話,與微博畫面截圖。(圖/翻攝自南方周刊)

▲包麗與男友最後的對話,與微博畫面截圖。(圖/翻攝自南方周刊)

牟林翰不斷告訴包麗「我不想有人動我的女孩,過去、未來、現在」,更用大篇幅文字強調自己的痛苦「我憑什麼命這麼差,連一個完整的女孩子都不曾得到」,甚至表示自己「不知道活著的意義」。經過一連串的「洗腦」後,包麗在1個月後將男友暱稱改為「主人」。

而包麗的好友也透露,在短短一、兩年間,包麗的性格完全改變了,從原來堅強、樂觀、獨立的現代大學生,變成一名會因為自己不是處女,而產生罪惡感的小女人。包麗的母親也從好友這邊得知,包麗從2019年7月左右開始,搬去牟林翰的住處。

包麗在10月9日下午3時左右離開牟林翰的北京家中,之後到學校附近的一間旅館房間內服藥輕生。包麗發了訊息給男友稱「此生最遺憾的事情莫過於此了」、「遇到了熠熠閃光的你而我卻是一塊垃圾」。牟林翰則回答「媽媽(他對包麗的暱稱)你在哪裡,寶寶好想你。」包麗回了最後一條「媽媽今天給你謝罪了」。牟林翰靠手機定位,在晚上7時許找到包麗,並將她送醫院治療。

國道4車連環撞!懷孕港女「頭皮掀起」慘死車內 貨車司機判賠1194萬

高以翔猝逝畫面外洩「癱倒花台腳彎曲!」 工作人員目睹哈哈笑…聲音全收錄

牟林翰12日出面回應《澎湃新聞》,女友包麗自殺後,他接受過警方的調查「目前警方已經結案」,他也不認為自己有對包麗進行精神控制,「(包麗自殺)我覺得不能說我沒有關係,我是她男朋友,而且我們倆相處過程中我沒有照顧好她。作為她男朋友,我是一定有責任的」,但部分指控「有些離譜」。包麗的母親則表示,希望牟林翰受到懲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