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deo、friDay公佈年度影音排行榜 《復4終局之戰》《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受歡迎

▲▼myVideo、friDay公佈年度影音排行榜。(圖/業者提供)

▲myVideo、friDay公佈年度影音排行榜。(圖/業者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台灣大myVideo與遠傳friDay影音今(12)日雙雙公佈2019年度影音排行榜。在myVideo方面,電影榜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稱霸,戲劇榜則是由陸劇《長安十二時辰》奪冠;而根據friDay影音統計,電影、戲劇皆是由韓國影劇拿下,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電影部分列居年度收視冠軍,戲劇則是由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出身邕聖祐和金香起主演的《18歲的瞬間》奪下。

myVideo電影榜超吸睛
myVideo《2019年電影排行榜》電影榜前三名皆大有來頭,依序為全球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DC宇宙票房一哥《水行俠》、以及韓國影史最賣座喜劇《雞不可失》。除了好萊塢大作外,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和《90分鐘末日倒數》也擠進榜單,由周潤發、郭富城主演的《無雙》則是唯一進榜的港片,為華語電影掙得一席之地。

而在戲劇方面,不同於電視台播畢才上架OTT平台的舊模式,當季熱播戲劇如《女兵日記:女力報到》、《巴黎情報局》都躋身年度榜單Top 10,可見民眾不再侷限於電視固定播出時間,而傾向在OTT平台隨時想看就看。本屆金鐘最大贏家《我們與惡的距離》登上myVideo年度戲劇榜第7名,其製作團隊大慕影藝新作《做工的人》前導預告同步在myVideo曝光,短短12小時就突破10萬點擊數,顯示台劇高製作水準備受關注。

韓國影劇稱霸friDay影音電影、戲劇排行榜
在friDay影音方面,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電影部分居年度收視冠軍,其次是韓國最賣座喜劇《雞不可失》,漫威《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為第三名。

戲劇則由韓國戲劇包辦前三名,最熱門是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出身邕聖祐和金香起主演的《18歲的瞬間》、第二名為灑狗血到出神入化的《優雅的家》、年度討論度最高的《SKY Castle天空之城》位居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綜藝節目異軍突起,收視人數節節高升,以韓綜實境秀最為強勢!第一名為羅PD團隊製作、friDay影音全網獨家播出的《一日三餐山村篇》,第二名是friDay影音全台獨家、小S與蔡康永再度合體、也是是唯一打入排行榜的陸綜《花花萬物2》,第三名則仍為羅PD團隊的《新西遊記第7季》,週週都締造出亮眼收視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