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成牛不稀奇了!台畜「熟成豬」養成關卡曝光 必養210天、溫度至少0度↓

▲▼全聯台畜好欣豬。(圖/業者提供)

▲台畜好欣豬系列產品。(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一般人對於熟成牛3字可能比較不陌生,不過「熟成豬」可就難說了!有別於一般豬肉口感,熟成豬多了嚼勁更帶有鮮味,尤其豬隻採環保飼養,就是要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美味的選擇,台畜「好欣豬」選用來自台東關山環保飼養的豬隻,搭配特有熟成技術,強勢推出4大天王好欣豬品項,即日起在全聯通路獨家販售。

▲▼全聯台畜好欣豬。(圖/業者提供)

▲台畜好欣豬前胸肉料理。

台畜好欣豬是選用來自台東關山永清祥牧場的「好欣豬」,環保的飼養方式,架高豬舍讓豬隻在鐵架上活動,排泄物則全數落於下層地板上,避免豬隻和排泄物共存,而其專屬飼料添加納豆菌、酵母菌等益生菌取代藥物,並堅持飼育210天以上所養成之豬隻,安心又健康,後搭配台畜的熟成技術,採濕式熟成處理,利用豬肉本身天然酵素軟化肉質纖維,進而產生獨特風味及口感。

而好欣豬熟成需經過層層關卡,依序是預冷、分切、修整,後進入獨立熟成空間,並將溫度控管至0至-2度之間,以杜絕任何感染及細菌孳生。熟成後則需急速冷凍,以保留最新鮮的熟成豬。

▲▼全聯台畜好欣豬。(圖/業者提供)

▲台畜好欣豬4大商品在全聯獨賣。

台畜好欣豬系列商品一共有4大款,包括「好欣豬腿肉絲」、「好欣豬梅花薄切肉片」、「好欣豬里肌薄切肉片」、「好欣豬前胸肉」,全品項即日起於全聯獨家販售。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