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作業要小學生計算「奴隸的價值」 家長怒:他們是其他家庭的一份子

▲▼巴西買來的奴隸,正送往種植園路上。(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西元1830年巴西將買來的奴隸送往植物園。(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State of Missouri)一名小學老師,為學生出了一份「計算奴隸價值」的作業,共有12道題目,其中有一題寫到「讓奴隸在你的農場工作,能夠以各種物品『交易』奴隸」,許多家長看到後超傻眼。這名老師目前已經被學校停職,美國全國有色人種發展協會(NAACP)也要求老師公開道歉。

根據KOAM News Now報導,小學老師出作業,要學生計算奴隸價值,題目寫到,「你擁有一座農場需要更多的人力資源,因此開始涉入奴隸貿易,讓他們在你的農場工作,請設定你認為奴隸該有的價格,並且可以用各種物品來『交易』奴隸」。

小學的校長傑瑞米(Jeremy Booker)表示,這份作業老師要求要在課堂上完成,「這份作業根本就不尊重文化,老師應該要為此感到自責。」

從小孩的課堂資料夾中發現作業的母親安潔拉(Angela Walker)感到震驚表示,「這些奴隸都是其他家庭的一部份,老師應該要帶給學生正確的知識,奴隸制度的錯誤觀念應該要被矯正,我們必須重視它!」

全國有色人種發展協會(NAACP)要求老師為此事件公開向大眾道歉,並要求校方應該給予適當的懲處及教師教育訓練。校長傑瑞米表示,目前正在安排為全校的教職員提供關於「避免文化偏見」的專業課程培訓,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奴隸制度的出現早於成文記錄,奴隸被當成財產,其階級與牲畜一樣受他人支配,還可當做交易的物品,沒有自己的人權和自由,且他人可強迫奴隸工作而不支付薪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