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唯一航母「庫茲涅佐夫號」維修起火3傷1失蹤 濃煙猛竄畫面曝光

▲▼ 2017年1月4日,俄羅斯國防部官網顯示的照片中,俄羅斯航母「庫茲涅佐夫號」(Admiral Kuznetsov)正在地中海東部執行任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茲涅佐夫號航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根據俄媒RT、TASS最新消息,俄羅斯海軍唯一航母「庫茲涅佐夫號」(Admiral Kuznetsov)12日在維修過程中起火,火勢已蔓延超過120平方公尺,至少3人受傷,另有1人失蹤。根據當地緊急服務機構的說法,庫茲涅佐夫號當時正停靠在巴倫支海(Barents Sea)的摩爾曼斯克(Murmansk)港口。外傳起火原因是焊接作業所引起。

目前消防人員已趕到現場搶救,已有8人獲救。根據現場畫面,庫茲涅佐夫號在昏暗天色下竄出濃濃黑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100億簽了!阿根廷買24架二手F-16

SM-3首次實戰!美軍成功攔截伊朗飛彈

烏軍擊落俄預警機宛如好萊塢大片

055艦遇美機抵近掀垂發蓋板

F-21戰機亮相印度航空展

運油-20助拳殲-20跨洲際飛行

男開車上班 莫名被F-16戰鬥機爆頭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