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罵「你很韓國瑜」 陳其邁笑:好好做!做不好會被嘲笑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爭議不斷,現在竟然還成為國小學生的「髒話」。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笑答,要好好做事,做不好會被嘲笑。

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近日在節目中分享,現在小朋友在校園會用「你很韓國瑜」罵人,被講說「很韓國瑜」的人就會不高興。主持人問是小孩回來講的嗎?蔡沁瑜說,「回來講的啊!他們說班上都在講說『你很韓國瑜』,大家被講說『很韓國瑜』就會很不高興」。同台的其他來賓聽了蔡沁瑜與主持人的談話後,也直言這句話是負面的形容詞。

因為講話風格犀利得到「陳78」稱號的陳其邁,曾經拿著稱號自嘲。他12日受訪時笑稱自嘲需要EQ高,「反正被嘲笑也習慣了!」

至於小學生罵「你很韓國瑜耶!」陳其邁說,要好好做事,做不好就會被嘲笑,跟名字沒有絕對關係。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