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記者寫錯15球員姓名!被肉搜出「雪白長腿+長輩」照...網:原諒她了

▲半島都市報女記者邢成博。(圖/翻攝自微博)

▲半島都市報女記者邢成博。(圖左/翻攝自虎撲論壇;圖右/翻攝自邢成博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青島一名女記者在9日出稿的報導中,把參加大陸足球選拔隊的球員名字寫錯,23人中錯了15名,引起許多球迷的憤慨,在網路上大罵。這名女記者因此被降職處理,但網友翻出她有高顏值、好身材,一夜成名。

《半島都市報》9日報導一篇《厲兵東亞》的文章,女記者邢成博在出征的23名大陸足球選手中,卻被發現她只寫對了8人的姓名,其他全部錯誤,董學升成了董雪生;韋世豪變成了魏士豪,更有一些自創名字武士超、康健...等。

大陸球迷發現之後,紛紛截圖到社群網站大罵,質疑她的專業水準。《半島都市報》之後發表了道歉聲明指出,邢成博因未對名單進行認真核實導致錯誤,將她降為見習記者懲處。

▲半島都市報女記者邢成博。(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也紛紛翻出邢成博照片,發現她顏值頗高,逐漸轉移焦點。其中一張邢成博穿著粉紅色短裙的照片,展現了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一雙雪白長腿也受到許多網友稱讚,「嗯,顏值挺大的,原諒她了」、「這是遠光燈了」。

據瞭解,邢成博其實是一名資深體育記者,曾經報導大陸各類體育比賽,以及國際賽事俄羅斯世界盃、仁川亞運會等,這次為什麼會犯下這麼基本的錯誤,也令網友感到不解,有人認為可能是故意的想炒流量,也有人認為是被惡搞,「嚴格地說,從記者,到責任編輯,到校對,到出版編輯,到值班主編,全都有問題,當然第一責任是記者」。
 

▲半島都市報女記者邢成博。(圖/翻攝自微博)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